蹄花腰花尾巴花

我对你没有兴趣。

【零晃】爱的迁徙问题
·是老零和杏的对谈,讲述他跟狗狗的事情。纯粹的【零晃】没有与女主的BG成分
·谢谢鸟掰掰给我讲解了EG那边的情况
脑洞来源是杏与隔壁EG的轻音部部长是好姬友,那边也在想念着转学的杏啊……顿时觉得老零从前辈的角度可以跟杏谈谈吧:)
·其实只是老零讲他的恋爱史而已。反正会长也跟杏讲过他和副会的事情啊…
·试着学了学日日日的写法w超零碎
WE ARE UNDEAD/

哦呀?还是跟上来了嘛,转校生小姐。

周末还能这么有精神,不愧是年轻人,吾辈光是从校内移动到校门口就觉得非常头疼呢……

不想坐在薰的旁边吗?这样直接地表现出来了。

好了好了,那就让小狗坐在薰的旁边吧,小姐你介意坐在吾辈旁边吗?

请坐窗边的座位吧,旅行的孩子更喜欢眺望窗外的风景~对于吾辈这样的老人来说不管多少年都有些一成不变……

啊,是吗,说了难懂的话啊。没事没事。就当作吾辈在自言自语吧。因为是租来的车子所以小声聊天或者玩玩游戏都可以的哦。

就算是午后这阳光还真是剧烈啊……坐在里侧帮大忙了。还要这样颠簸很久呢,驶向黑夜的长途车~

是像修学旅行一样没错。

阿多尼斯会搭那位国王大人的车带着器材随后就到的,小骑士们也想去来着。不用太担心我们家的孩子们。你自己也还是可爱的孩子呢。

意外吗?因为是有名的音乐节不管是作为偶像还是乐队的角度无论如何都想去参加,小狗是这么说的呢。

好吵啊……头都痛了,这是音乐节的专用车哦?虽然比起普通的公共交通自由很多,但是还是要注意礼貌不然要给你戴上口笼拴上绳子了。明明从那时候摇动的尾巴就看得出来吧。非常开心地说了要去要去呢。

小狗怎么会没有尾巴呢~

抱歉。是我们的过失,之后会安静的。

啊多谢你了薰,居然准备了CD机?好了好了狗狗听着安眠曲安静一会儿吧~

这个是什么?叫做分线器吗……从Trickstar那里得到的?这样的话薰也可以听着音乐休息了。真是聪明的现代科技。

到了那边以后要还给小姐的哦,薰。

那两个人终于平静了点啊……啊,都有点头痛了。

没事没事,吾辈也经历了一些有意识的锻炼,最近哪怕在白天行动也不会那么弱了吧。

已经不是乱来的年纪了啊。

有很多事现在不是说起的场合呢~

不用道歉,只是贸然地告诉小姐的话恐怕要花很长很长时间,也不是一个可爱的故事。

或许根本不适合吾辈这个罪人来讲述呢。

哈哈哈,并不是妄自菲薄的意思。从对这所学校的认识上吾辈绝对胜于任何人。

比如怪谈什么的?

好的好的,以后再说怪谈吧。那么作为补偿,小姐想听什么呢?

吾辈和小狗的关系?

主人与爱宠吧❤️

说什么呀,明明是同伴?是的呢,作为UNDEAD的成员和轻音部的成员的角度小狗是吾辈的同胞,是真心向往着背德与激情的人……但是这样还不够,非要比喻的话,还是吾辈的小狗狗吧。

并不是恶趣味呀小姐,这样误会的话吾辈会很伤心的。

小狗他啊,只与那些犬类为伍,诉说着人类的愚蠢什么的,不就像是一边叫一边摇尾巴的小狗吗?又害怕被侵入自己的领地,又希望被人摸着头说“好乖好乖”,其实就是撒娇呢。或许自己也没意识到?

嗯……或许吾辈也会会错意。这一点意见吾辈能接受,不过从另外的角度,就算失去了所有的朋友和亲人,“宠物狗”还是会扮演“忠犬”的吧?

哪怕是再不堪的主人,就算是流浪汉,也有资格被“它”爱着吧?

吾辈是怀着感激的心情的,因为在经历了那些事以后他也没有“抛弃”吾辈。明明在其他地方能更轻松地生活下去,却选择了那样等待着。明明连吾辈珍贵的弟弟都已经失望透顶了。

无条件地“相信”,用人类与人类之间的关系来衡量未免太沉重了。幸好吾等乃是吸血鬼与爱犬,是不是像故事书里永恒的恶役组合呢?

恶并不始于后果或者行为而是心灵,小姐。吾辈这样的罪恶之身无论如何都是要消失在最璀璨的日光中的~那时候就让恶魔般的地狱犬用哀嚎声响彻三界吧,吾辈灵魂的碎片也一定能听到。

这样……太恶劣了吗?

那时候也被骂了恶劣啊……不,应该是说每天都被小狗追着讨伐才对。他有好好吃饭吗?哪怕吾辈虚弱的时候也只是一下子的功夫就收拾掉了呢。

啊偶尔的便当就麻烦小姐了。吾辈吃食堂的就可以。狗狗挑食的话就要好好训练。

吾辈不是挑食是与人类的食性不同哦,给吾辈吃错东西的话吾辈会得病。皮肤会变绿~

哈哈作为回礼什么的,这次是私下在校外参加的活动,带上小姐当然不是不行,就是麻烦您不要暴露给学生会的人,会被大白天叫过去说教的啊……

小姐是有想要见的人吗?

只是有可能遇到?不试着打听一下吗?你或许可以问那位国王陛下。

吾辈的情报网可是像蜘蛛的网一样。

毕竟是附近最有名的音乐节啊,这样推测也对。用那个手机确认一下就一清二楚了?

不想因为这种事联系啊,库库库。吾辈留学期间一次都没有跟“这边”联系。虽然大致的情况我都知道,回来的时候还是吓了一大跳呢。

相对的小狗他们也吓了一跳。

然后被狗狗抓住用力地咬了一口,很疼的啊都流血了。新学年的第一天就被送到保健室了,老了老了。不是因为流血是因为去礼堂路上树荫还不够茂盛。

是在肩膀上,留了一点痕迹吧不过没有关系,毕竟是久别重逢的爱犬~

做衣服的时候会注意吗?哈哈哈吾辈倒是宁可不要有露出那么多皮肤的舞台服装,晒到太阳的话很痛的啊。

小狗生气了?全员都很生气。大概是没想到我还会从地狱回来吧。

其他人也是见鬼的表情……毕竟走的时候把社团室里所有的CD都送给了留下的人。

哈哈哈所以下次小姐再来我们这边借资料的话直接问小狗就好,那些现在都是他的哦。

嗯,吾辈要是死了的话,遗产都是留给小狗的。因为是爱宠,如果不留一些纪念的话会被很快遗忘吧。想到他会对别人摇着尾巴这里就会有一点点不舒服,果然吾辈这副躯体已经老朽了啊。

转校生的你是明白的吧?

“不要忘记我”这样的心情,明明自己都不确定如果自己被牢牢记住了要怎么回应。

留下回忆然后消失有点不负责任呢,并不是在指责小姐你哦?

这是过去的吾辈的错。当时吾辈也陷入了混乱,对未来无比不明确却把过于沉重的东西交托了出去。

可是再来一次也会这样做的吧,因为吾辈是自私的邪恶的吸血鬼呀~

让对方痛苦的话只好回来补偿了。

如果不能补偿,这便是吾辈所有的恶中无比邪恶的一桩。就像在下雨之前出门却没有关上窗户,只能祈祷不会变得太糟糕吧。

这是吾辈的罪恶呀……

啊,多谢您的安慰。这样说的话确实,在国外的时候经常察觉这里像调得过紧的弦一样发出激烈的怪声。共鸣腔太空洞了的感觉呢。

是心脏吗……?吾辈不是学生会长那样的人物,心脏没有生病。

不是生病?

在弹琴的时候会下意识地想起在乐屋那种特殊的回音。

没听过吗?晚上小姐可以来参观一下呢,外面的后台。跟学校的有点不一样。

硬要说的话是气氛吧。完全没有熟悉的客人,每一张都是陌生的脸,或者说根本看不清下面的情况。只有身边的人……

像在陌生的海域拔锚,在未知的星辰中探险。

我们UNDEAD啊,虽然小姐也察觉到了个人主义色彩很重,但是互相之间的支持不太容易察觉吧。却确实存在着。

摇滚是很酷的呢,不过如果是摇滚就不“偶像”了吧,所以只能偷偷地出去校外。好怀念啊以前经常这样呢。

无秩序也有无秩序的好。

嗯阿多尼斯和薰是来帮忙和观摩的,吾辈跟小狗这次会跟其他人合作。

小狗一年级的时候吾辈就带着他去过外面。或者说是他硬要跟来。那个时候吾辈还是个值得崇拜的前辈吧。

虽然总是吵吵嚷嚷的,小狗优秀的地方也格外耀眼。制作人的你也能察觉到吧?那时候的吾辈想着“这样可爱的孩子可不要成为上搞笑娱乐节目的大众的艺人啊”,就用了点小伎俩把他留在身边了。

哈哈哈也不是什么特别的。那孩子喜欢音乐,就帮他添添改改之类的,混熟一些以后带着他出去。因为他一直以来是一个人,想要让他熟悉很多人的环境呢。

野性很好,但是不经过一定程度的驯化的话不管是多好的音乐都不能跟别人“交流”对吧?独行的狼不能在娱乐圈的丛林中生活,会饿死的哦。

果然小姐是明白的。

于是就成为了吾辈的“家犬”呢,有点不小心做过头了。让小狗内心觉得吾辈是值得信任的人了呢。明明不是什么好人,当时正在校内掀起波澜~

不用分好坏吗?哈哈哈……就是盲目这一点,被别人认为是吾辈的走狗了。一开始也是有点头疼的,毕竟他是“孩子”啊。被恶意毒杀了怎么办呢。

但是如果真的是吾辈的犬,那不管做什么都是吾辈的责任。把这些交给吾辈就好。
让他自由自在地长大,不管是狼也好狗也好,变成凡人就没有意思了吧。那样才是真的可惜。

你是“点亮星星的人”,孩子们就拜托你了。

吾辈?吾辈喜欢做那个降下黑暗的丝绒帘幕的使者。夜越是黑暗,星星也会越明亮。

苦心吗?这只是算计罢了。

因为他想要跟随吾辈,在那样的局势下弟弟在有自己主张的第三方势力下被国王庇护着,再没有什么顾忌的吾辈就把他放在了最接近台风眼的地方。

非常凶险的时代也让他见到了许多风浪。
不过就算是那样光芒万丈的学生会长也没有动摇他呢,不愧是忠诚的犬。嘲笑他的愚钝,是因为普通的人类没有那样巨大的真心。

吾辈也是很够呛啊……那个时候因为连续的日夜演出好像昏睡过去了几次,对于吸血鬼来说不好好休息是不行的啊。那时候他像小狗一样,醒来的时候脸上都湿漉漉的,他是不是舔吾辈了啊,这样想着。

不过当时的气氛上不适合吐槽就只是安慰说没事没事了。

单纯的因为吾辈还活着就高兴的好孩子。

吓到别人是吾辈的错,但是怎么都不会把自己的弱点提前说出来吧?那可是弱点啊。

话是这么说那孩子还是知道了,明明不想让他承受的担忧也一并让他承受了。

吾辈不在的时候也在担心吾辈呢。吾辈开始只是希望作为罪恶源头的自己消失以后让棋子都回到本来的位置去,和平和幸福的现状不好吗。

是吗,能理解这种心情吗?

但实际上就是逃走了。

整理好心情,抱着“哪怕被痛恨也必须继续做出行动”的想法硬着头皮回来之后,吾辈深深感受到自己的老朽。但是不管是轻音部还是UNDEAD都重新接纳了吾辈,这样说的话,这里才是吾辈选定的埋骨之地吧。

不要说这样可怕的话?

不用这种话来衡量的话就有点难以理解了嘛。

抱歉前面的站好像看到了熟人要上车呢。麻烦小姐稍微遮住狗狗一下,趁停车和装行李吾辈前去打招呼就行了。

嗯?因为狗狗睡着了嘛。不要把他叫起来比较好~

回来了。有点怀念以前呢。小狗乖乖抱着吉他坐在边上让人很想梳梳毛。

是吗原来小姐也有同感啊~他的头发,有一点点金棕色的光泽哦?发现了吗?

哈哈哈哈没观察得那么仔细?是啊……毕竟他是吾辈的,吾辈的小狗啊。只有主人才最清楚呢。

所有权什么的嘛……

小姐有没有听说过,主人与宠物是互相拥有的关系?嘛,大概就是这样吧。

说多了就算是吾辈也会有点不好意思呢。

也并不是单方面的欺负着他吧,他也是干劲十足地天天来挑战吾辈呢~巴不得吾辈死掉什么的也有几分当真吧。

毕竟那时候只留下信就逃走了的是吾辈啊。回来前就有了会被揍,被抱住大哭一场或者完全不被搭理的觉悟。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只能放弃了吧,吾辈也就到此为止了。

结果被咬了。

被咬了啊~不要这样一脸吾辈活该的表情。

然后就变成了每天气势汹汹地打闹啊。说实在的吾辈对吵闹的、没有旋律性的东西很头疼。这一点请不要用在制定针对UNDEAD的战术上哦。

小狗他啊虽然时时刻刻都针对着吾辈,但是了解到这种程度的话让吾辈衰弱还是很容易的吧。他却没有主动做过这种事。哪怕热血上头了引发了战争,那也有吾辈这个队长没有好好履行职责的缘故啊……
并不是狗狗的错。这是他催促我“活下去”的方式啊。

怎么了?被感动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嗯?说说这次音乐节的事?好的。

以前给Trickstar的曲子小姐还有印象吗?那是吾辈回来以后被小狗催促着收拾出来的尘封的谱子。在以前轻音部还是一个热闹的社团的时候,大家也会各自作作曲子然后放在一起表演。

吾辈?吾辈比起创造,更喜欢“浇灌”呢。就像漫步在开满新鲜花朵的庭院一样。
狗狗是有才能的。

话说回来,既然收拾出来了很多曲子,地方上又重开了音乐节,就想着要不要参加。

在吾辈不在的时候积攒了很多呢!

普通演奏的程度的话贝司还算可以吧。吾辈擅长的还是古典乐呢。

对音乐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听听各种各样的类型,作为制作人这样也有益~

哦呀?原来小姐以前就有所了解,那么是您今天想要见到的人吗?

对不起是吾辈探听私事了。不过啊小姐,等这边的事结束之后,“回去”吧。只有回去了一切才会被了结,这是吾辈作为老者的感触。

了结之后才能重新开始。尤其是在那个地方还有人等着的话。直到重逢之日,那个等着的人的心情,和你自己的心情,才会有无比确定的答案。





爱的迁徙问题 Epilogue 

车子又停了。晃牙戳了戳坐在前面的女孩的胳膊。转校生发出了小小的惊叫,显然是没有发现后面的男孩子何时醒了过来。

“那家伙睡着了吧,他重得要死。你坐到那~边的空座位去。”

女孩子艰难地憋出了个微笑,吸血鬼睡得昏昏沉沉,而且悄无声息。一动不动地坐着她也不敢随便移动。

“他不会醒的,你出来就行了。能在这么吵闹的环境下睡死过去真的超~不正常的。”

转校生小心翼翼地把半靠在自己身上的吸血鬼推开了一些,晃牙啧了一声从后面扶住了又要睡倒下去的零。

“麻溜地快走。”

“你是什么时候醒的?”她从座位中间飞快地挤出来的时候闪烁了着有点紧张的眼神。

“刚醒。不过啊一直嗡嗡嗡嗡的好~烦呐。”

晃牙毫不客气地自己坐上了转校生的座位,让沉睡的吸血鬼靠在了他的肩上。

转校生抓紧时间说明了晚上她会搭knights的小车回去,有小少爷在所以安全肯定不成问题之类的。晃牙想了想点了点头,别扭地叫她小心一点。

下午三四点的阳光透过半掩的窗帘细细密密地洒了进来,浅灰色头发的少年托腮看着窗外熟悉的风景,渐渐地有了些睡意。他的头发在蜜糖一样的阳光里看起来仿佛有一些金棕色。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蹄花腰花尾巴花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