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花腰花尾巴花

我对你没有兴趣。

log

关于深呼吸的٩( 'ω' )و

beta:

今天去参加了职位需要的考试 虽然真的没有考出来明年估计要继续🌝但是顺便的想好了深呼吸以后的剧情需要的一部分细节设定(是不是想太晚了)

一下子就想好了一大堆的矛盾体,之后会开始走怒涛一般的剧情……吧。但是走剧情我不太擅长,会被我自己把节奏搞乱,写这篇也是希望练习这边。

飒,狂奔吧!



这篇文没有提纲所以我一定要有什么想法就记下来不然的话完全不知道在往哪里写
不过一开始就是想好要怎么收尾的
这个想法最开始其实是 我想写一篇UD的乐队文
比起爱抖露我真的喜欢的是bandman 但是一直没找到适合UD的曲风,那时候是五月份嘛二单还没影子呢
(二单曲风像拉鲁库,吓死爸爸
然后就在推上看到了有人发的super beaver的rule这首歌
嗯嗯虽然还是不是这个曲风但是我喜欢这样的
就……放弃了乐队文的想法转为想写一个这个乐队的曲风那样的文了!
怎么说呢
就是365天都在分手然后365天都在热恋那样的飒爽的作的爱情故事
对深呼吸是爱情故事……
怎么变成哨向的我忘了,好像是因为在讨论“薰一定是桃子味的”
……结果这篇文哪里正面利用这个设定了吗
是哨向一是因为我不会写诶趣二是因为我不喜欢生孩子
前者可以克服后者不行

总之就是这样了。

希望深呼吸从头到尾是一篇有氧气一般轻盈治愈感的小说!
然后作为成熟的社会人老阿姨,学会写诶趣www正篇肯定没有的 但是加笔里会有的
嗯会讲到很多弟弟的事,弟弟是很重要的人物,会有一部分的奇人,但是核心cp不会有丝毫动摇的。这个故事的前提是我想写这个cp。

啊对的我是日服玩家,去年喧哗祭入坑,咸鱼但重课,非常喜欢抽卡那种(。小说目前快把第三本看完了第四本还没买……
国服玩家会有一点点理解错位的话我觉得会很正常,我尽量好好处理后面的情节安排不要剧透~
这一部分我要记好了不要乱来。

安子也是核心人物但是会以微妙的形式出场的。喜欢安子❤️

评论(2)
热度(8)
©蹄花腰花尾巴花
Powered by LOFTER